中国罕见病联盟官方网站 - 成员机构详情页面

海内外大咖邀您共聚“2019年中国罕见病大会”

中国罕见病联盟

由中国罕见病联盟主办,中国医药创新促进会和北京协和医院联合承办的“2019年中国罕见病大会”定于2019年10月19日至10月20日在北京召开。届时,来自政府、科研机构、医学行业、医药企业、基金会等不同领域的专家、学者,以及病友组织代表、社会爱心人士、媒体朋友将出席大会。

目前,在中国,保守估计罕见病发病人数至少在2000万以上,每年新增患者超20万,横亘在患者面前最大的难题是罕见病药物的短缺与不可负担。据统计,我国有超过一半的患者未能及时且足量地接受药物治疗。基于此现状,“2019年中国罕见病大会”的召开,将就提高我国罕见病药物可及性和提高本土罕见病药物研发水平等主题展开深入探讨,通过多渠道协作助力医药企业研发上市罕见病治疗药物,并推动相关政策出台以减轻患者用药负担,促进我国罕见病防治和保障事业的发展。

 “2019年中国罕见病大会”自召开信息发布之日起,引起了全社会和海外相关领域的广泛关注,我们也诚挚期待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会!

开幕式嘉宾 OPENING GUSETS

分论坛嘉宾 SUBFORUM GUESTS

更多嘉宾信息正在持续更新中……